Wednesday, May 6, 2009

我的MSSP U18 2009

比赛第一天
我就驾车去比赛现场SMK BERAPIT,收了大家的身份证就去报名先了,刚开始时那边的负责人就说不能下两个19岁的,不过以我们听过的是可以的,我就和那边的负责人说可以,刚开始他们不给可是过后他们又给了啊,那我们就管它三七二十一了啦,就下场了啊,第一场的比赛就和马来校对了咯,当然我和美丽都赢了咯,不过我们是各自下场的,因为有两场pun嘛...


比赛第二天
第二天就对SMK MUTIARA IMPIAN 和日新独中...第一场对MI时,一开始时我们就一起下场啊,刚开始是没什么问题的,不过过不久虎爷就来了,就对着MI的老师交头接耳的,过不久就被投诉了,那过后我们就没有一起下场了,不过换东换西的,我和美丽又一起了,我们出不去了啊,就一起打了,我们都不能做什么了啊...

从武拉必中学赢了比赛后,我们就前往有盖的篮球场,可是到那边后,就有人来告诉我们,说刚才的比赛算我们输啊,当然我们的忿忿之心一定不服的啊,我们都签了那比赛的分数纸,就一定是下定论了的啊...过后乱了蛮久一下了的,就说我们赢了,因为要投诉我们也是要报案的啊,要有report这样的东西的...那边的负责人说有证据说不能下两个19岁,可是当我们要求要证据时,他们竟然拿不出,这又算是那门子的事情啊...

终于我们赢了,下一场就是对独中了,很不幸的,我们输了,我和美丽没有同时下场了,我们输给了肉脚,无奈==...可是独中输给了MI,那就是说我们是已经进决赛了,当然我们也不以为然有什么问题了的啊,就开开心心的迎接着星期一的决赛了咯...


比赛第三天
就开开心心的穿着白色的比赛衣区比赛现场了,我们等着等着决赛的到来,不过当时有独中的人穿着便服,拖鞋的在球场,我们也觉得没什么不对的啊,就来看看比赛而已嘛,过后我们就接到说我们被取消资格了,我们当然又傻眼了啊...

我和美丽就赶去办事处那边问个究竟,他们竟然说不能两个19岁的一起登记,不过在最初时,他们又给报名啊,那现在又说不可以,这当然是他们的问题了啊,过后我们打算跟他们争论时他们竟然不要和我说,说要找老师,可是我们的老师真的是tak boleh啦...气死我了...直叫我们认输的,不是什么问题而是为什么到决赛了你才和我说我没取消资格了...过后我们就打给ketua unit sukan和ketua pengadil,讲了很久,竟然给我们的答案是MI时我们下两个19岁的,真的超无奈的,因为在这方面我们真的是错了...

不过最精彩的事竟然独中的人都变装了,他们个个都穿着比赛服装,那他们是一早就知道他们有得打,而我们却不知道我们都没得打,最荒谬的是,听凯贤说,他来到时,独中的其中一个教练,就说“怎么你们今天来啊,都没比赛了啊”...那你觉得是不是有人已经在中间做手脚了...可是过后的我们就算了,真的没办法了,对不起大家...

就是因为亲爱的虎爷,激发了我的斗志力,我决定我要参加SUKPEN要名证言顺打败激发我的事故,我爱你!!!!


post by minjie
06/05/2009 8:55pm

2 comments:

  1. lol... copy and pasted article... haha..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ya lah..but nvm la..
    type chinese reli can die wan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