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5, 2009

我的hatyai之旅

亲切吧,连泰国都有华文字呢,我爱马来西亚..


这啤酒也很棒吧,泰国品牌和它们的罐装...


还有烧猪呢,我没吃过这里的,不过每次都好多只...


二姐和妈妈,我们在等晚餐...


小小的卖场,很多小小样的手工作品,超可爱的耶...


唯一的表弟与姑姑...


二姐 爸爸 大姐 在房间闲着没事做...


大姐 爸爸 我, 这还是长大以来爸爸第一次亲我ler...


无聊的我


亲爱的姐姐们...


刚好二姐也拍我,真恰巧...
post by minjie
05/05/2009 9:45pm

2 comments:

  1. hello?!
    Your both sister look alike!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 yalor..
    that why many people thought that we are not sister,haha^^

    ReplyDelete